xinde

澳大利亚的大多数《圣经》都来自中国


2012-11-17 10:22:15 来源:福音时报

  近日,澳大利亚圣经公会一负责人表示,澳大利亚的大多数圣经都来自中国,是南京爱德印刷厂的重要客户。据悉,2012年11月8日,南京爱德印刷厂举办了印刷1亿册《圣经》的庆典。这1亿册《圣经》中,有近4000万册供应给海外市场,6000万册分享给国内信徒使用。

爱德基金会董事长陈泽民牧师宣布:爱德印刷第1亿册《圣经》诞生

  据国宗局网站消息,2012年11月8日至12日,应澳大利亚圣经公会邀请,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率中国宗教工作者代表团一行8人于2012年11月8日至12日访问了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等地。
  澳大利亚圣经公会董事会副主席理查德先生、首席执行官卡拉克博士为代表团举行了热情友好的欢迎仪式。卡拉克博士说,澳大利亚圣经公会与中国教会以及爱德基金会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不仅资助中国教会出版圣经,同时也是爱德印刷厂的重要客户,澳大利亚的大多数圣经都来自中国。
  据悉,南京爱德印刷厂所印制的《圣经》会输送到多达70个国家,超过90种语言。此外还专为盲人印刷有盲文《圣经》、多种少数民族语言版《圣经》等,这些《圣经》在提供给各地信徒属灵供给的同时,也为各国之间的交流,以及各少数民族之间的团结起到推动作用。
  至今,《圣经》仍是世界上发行量最多的书籍。在整个世界历史的进程中,《圣经》使得许多本无关系的地区变得联合,促进整个社会的交流与融合。
  比起这些,《圣经》更大的价值就写在这本书里面。《圣经·约翰福音》中如此说: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约5:39)。同时,耶稣也曾亲自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注:《约翰福音》为若望福音,“你们查考经典,因你们认为其中有永生,正是这些经典为我作证。(若5:39)”“我是道路、真理、生命,除非经过我,谁也不能到父那里去。(若14:6)”】
  (注释为信德网编辑部所加。)

本文标题:澳大利亚的大多数《圣经》都来自中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