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武安堂区复活节教友再增290人


2013-04-01 14:36:4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被誉为“福传排头兵”的河北邯郸教区武安堂区复活节捷报再传,共有290人领受洗礼加入圣教会大家庭。

    3月30日晚复活节前夕,武安天主教堂人山人海,人们欢呼雀跃,喜迎耶稣基督的复活,弥撒中首批80位望教友在隆重的礼仪中接受了洗礼。

 

   31日复活节下午2点,神父带领全体教友经过市区各街道,乐队高奏圣乐,腰鼓队边走边表演,唱经队咏唱优美的教会歌曲。奉献礼品的教友手中捧着丰盛的礼品,青年基基团的年轻教友高举着信德旗,教友们喜乐地相随,游行队伍非常壮观,向武安的人民展示了天主教会的风采。

    在义工团姊妹的引导下,教友们有序地进入圣堂,参与主的圣宴。弥撒中又有85人领洗,教会再添新鲜血液。
    “我们的代父代母又为教会赚得了165个元宝。”堂区主任司铎刘幸福神父感慨地说。的确,这些代父代母既是教外人的引路人,又会是他们今后度信仰生活的陪伴者,他们的辛勤耕耘,造就了今日武安教会福传事业的的辉煌,他们的福传热情也激励着更多的教友加入到福传的队伍中来。

    “代父母的作用特别重要,我告诉他们一定要记住代子女的生日电话,至少每月进堂两次,接受主日学的培训。”刘神父介绍说,堂区努力把福传与培训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据统计,武安堂区现在已有教友六万多人,多为近些年发展的新教友,教友积极福传已蔚然成风。仅武安总堂每主日平均会领洗5—8名教友。

本文标题:河北:武安堂区复活节教友再增290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