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心系雅安 爱在中南


2013-05-18 08:51:46 作者:飘 来源:信德网

    雅安人们被一场突如其来灾难震醒,虽然雅安人们始料未及,给雅安同胞带了生离死别的伤痛,同时也震醒了全国亿万同胞的心,全国同胞不约而同、齐心协力,把所有的目光都凝聚在了雅安同胞的身上,纷纷前往雅安拯灾救人,捐款捐物,充分地显示着全国同胞与雅安人们手牵手、心连心,雅安的痛就是全国同胞的痛,雅安的苦也就全国同胞的苦,雅安的复兴也是全中国的复兴,因为全国同胞在为你们始努力奋斗着!
    同样的,中南神哲学院的全体修士、老师及员工也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雅安的同胞,在为你们祈祷着,祝福着……而且特别为雅安同胞举行了题为《心系雅安,祈福雅安!》大型祈祷会,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全体修士也拿出了一月仅有的零花钱献出爱心,老师员工们也献出了他们的爱心,共计人民币3520元,已汇往“进德公益基金会”。祈福雅安同胞早日坚强起来,因为中南神哲学院的全体修士、老师及员工跟你们在一起心心相印,始终如一地在为你们祈祷,雅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辉煌!


本文标题:湖北:心系雅安 爱在中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