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乌拉圭:教会邀请人们积极参加全民公决抵制堕胎


2013-06-24 09:42:47

  六月二十三日星期天,乌拉圭将就是否实施堕胎法展开全民公决。为此,乌拉圭天主教会主教邀请市民踊跃参与、抵制堕胎。
  主教指出,这一文明之举是“社会中每一名善心男女的努力”,从而维护和保障从受孕到自然终结的全部人类生命。主教们坚持强调人权,特别是“生命权力”不能沦为司法或者竞选团体的交易筹码。同时指出,教会完全承认公民手中掌握着他们认为必要的改变法律条文的工具。
  六月二十三日,二百六十万乌拉圭人将自愿就实施堕胎法与否做出选择。
  五月三日,乌拉圭主教团为此发表牧函,题目是《生命是首当其冲的》,呼吁取缔堕胎法。主教和教会的努力,得到了国内政界多位领导人的支持。

本文标题:乌拉圭:教会邀请人们积极参加全民公决抵制堕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