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主教和我们一起分享圣经


2013-07-28 09:20:57 作者:吕瑞英 来源:信德网

    7月22日 ,山西朔州教区的马主教来到了我们教堂,我有幸得到通知,参与了马主教主持的弥撒。
    马主教是为修建教堂及修女院而来向我们这几个堂区求哀矜的。


 
    主教屈尊就卑,为了修建天主的圣殿,为了广杨主的圣名,为了筹集经费,亲自坐公交车赶往一个个堂口 。拿出打印好的关于修建圣殿的计划书,及修女院急需修补等现状。希望能得到我们这些堂口主教、神父、及教友们的帮助。
    神父和我们说,主教头一天来,都不好意识开口,我想,  常言道:求人难。这句话一点也不假啊!他可是为主做工啊!
    晚上,我们祈祷小组邀请主教参与我们的圣经分享。主教欣然答应。一连两个晚上,主教都来到了我们这个小团体。为我们讲解了好多我们自己在分享中遇到的困惑。而且还详细教我们如何祈祷,如何与天主交流。如何在分享时将天主的圣言倾注 在我们的心中。

1.认识天主,走近天主 。 
2.全心依靠天主。坚定信念。
3.对罪的认识。认识到自己的罪,有救。就怕认识不到自己的罪,你就罪大了。 
4 要有包容心。海纳百川,宽恕他人。 
5.放弃自己,舍弃自己。
6.从我开始,走出去,传扬主的福音 
7.浪子回头。改变自己,重装自己。
8.接受痛苦。痛苦是天主赐给我们的吻 。
9.接受信德的考验。
10.感恩天主。 
   感谢天主!派遣马主教来到我们这些饥渴慕义的人身边。 短短两个晚上的分享,主教为我们带来了精神的食粮。我们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 
  基督徒,真有福,
  耶稣与我们做朋友。
  得真理,得自由,
  聪明智慧在主手。
  我只要主耶稣,别无所求,
  有主的同在,平安无忧愁!

本文标题:内蒙:主教和我们一起分享圣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