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关注弱势群体慰问老人及孤残儿童


2013-10-18 09:23:30 作者:朝圣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辽宁教区朝阳堂区的教友在多默修女的带领下,一行人分别于10月14日和16日上午走访了东五家子和联和养老院,看望了老人后,于16日下午又带领7位教友去西大营子残婴院奉献爱心,给那里三十多名残疾儿童送去了堂区神长教友浓浓的关爱。 
 

     

    “信德”通讯员介绍,残婴院的孩子最大的19岁,最小的还没满月,大部分智力低下,也有因患先天性贫血、脑瘫、肢体残疾、唐氏综合症、聋哑眼盲的孩子。修女教友们为孩子们带去了蛋糕、雪饼、果丹皮、面包等食品,并亲自喂食,“孩子们无法用笑脸表达他们的喜乐,但从他们的目光里能感受到被人关怀和爱护的幸福。”
 



    看着一个个断翼的天使,修女教友纷纷表示,信仰应当体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以后要“常来看这些社会边缘的孩子,把基督的爱带给他们。”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关注弱势群体慰问老人及孤残儿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