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宜山天主堂举办第四届信仰知识竞赛


2014-05-10 10:05:47 作者:薛继余 来源:温州教区

    浙江温州教区宜山天主堂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举行第四届青年信仰知识竞赛活动。
 
    李素静、沈金銮修女,做为特邀嘉宾光临,在场的教友共计300余人。金上兵神父带领平阳县万全堂区的弟兄姐妹20多人共同交流学习。

    比赛共计10个片段,分10个小组,每组3人,比赛题型分个人独答、抽签答、抢答,比赛中有选手答题不完整或者答案不完全清楚的就把这个难题交给神父做最后判决。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王永国、金上兵神父、李素静、沈金銮修女、杨上相堂长给获奖选手颁了奖。

    王永国神父在赛后总结中勉励大家,“要在生活中学习福音,也要经常参加教会学习班。这样我们会更多的认识基督,增强信仰,才能更好地参与教会的福传。”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宜山天主堂举办第四届信仰知识竞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