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永嘉总铎区举行堂务学习和圣经知识竞赛活动


2014-12-02 14:03:26 作者:张双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9日,教会礼仪甲年的最后一天,永嘉总铎区在瓯北塘头洗者若翰堂举行永嘉总铎区堂务学习和圣经知识竞赛。来自总铎区各堂区教友骨干约150余人参加。
    早上为堂务人员学习,特邀总堂王科建神父授课,王神父以玛窦福音22:1-14“蒙召来赴圣宴的人是有福的”为题,给教友们作了精彩的分享。他以那些“蒙召而未赴圣宴”以及“蒙召虽赴圣宴,但未得恩典的人”告诉我们,要想成为一个有福的蒙召赴圣宴之人,必须要有圣洁的礼服,即每次参与礼仪,都要保持纯洁圣善的心灵,如此才可得主之恩典。

    下午进行铎区圣经知识竞赛。分别来自上塘、碧莲、桥下、马岙、张堡、桥头、枫林和塘头的8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由陈晖和缪丽慧主持,并由陈必神父、黄超心神父、朱永芳先生和张大海先生担任评委。题目分为必答题、风险题、群众题和抢答题。最终由桥头代表队勇夺第一,张堡和上塘代表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台下的观众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但也不失欢声笑语。
    颁奖后由黄神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也希望教友们平时能多读圣经,真正做到“读圣言,学圣言,活圣言”。

本文标题:浙江:永嘉总铎区举行堂务学习和圣经知识竞赛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