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临终福传


2015-02-02 14:00:52 作者:佚名 来源:《信德报》2015年1月22日,4期(总第614期)

    一位老人有四个儿女,丈夫早逝。她一个人辛辛苦苦把孩子们拉扯大。后来儿女们都有了称心的工作,美满的家庭。这位老人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平日生活中爱人、宽恕、念经,在老人身上几乎找不到信仰的瑕 疵,只是在那个年代不提倡传福音,只一个人默默侍奉天主。天主赏她的孩子们特别孝顺,虽然孩子们都在政府机关工作,但是对老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使老人晚年生活幸福。可是世界再好,终究是短暂的。有一天,老人病危奄奄一息,要咽气时却突然清醒过来,看着身边的四个儿女,语重心长地说:“我这一生活得很不圆满,没有传福音。现在我也不能出去传了,就传你们吧,你们都信天主吧。”孩子们第一次听说传福音,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中充满困惑。都觉得信天主是老妈一个人的事,跟自己没有关系。就敷衍说:“妈您放心去吧,我们信。”谁知天主给了老人恩典,看出了儿女们是在哄骗她,只是随口说说而已。于是流着眼泪说:“看在我养育你们这么多年的份上,就让我平安去吧。”并用手指指着墙上的耶稣圣像说:“你们跪下和他说才是真的。”儿女们转过身看见墙上的圣像,为了让老母亲平安离去,几乎同时跪在圣像前,异口同声说:“主,我们信。”就在他们跪下的刹那,天主的恩宠一下进入他们心中,觉得自己不再是高大的,而是那么的弱小卑微并且泪流满面。老人看到这欣慰地笑了,说:“我先走一步,我们天堂见。”说完平安离世,安息主怀。从此四个儿女纷纷走进教堂,祈祷、参与圣事,成了热心教友。

本文标题:临终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