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举行2014年教区总结会


2015-02-09 10:03:48 作者:冯志鹏

  信德网讯 2015年2月6日下午,南充教区陈功鳌主教、全体神父、执事、修士、修女以及各堂区所有管理委员会委员,齐聚南充教区达州市通川天主堂,参加南充教区管理委员会第二届二次委员会暨2014年度教区总结会。
  2月7日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由教区秘书长陈思洪神父主持,陈功鳌主教作教区2014年度工作总结,各市管理组织委员也一一汇报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堂区所做的牧灵功绩。
  会议中陈功鳌主教指出,南充教区的各项事业,在天主的恩宠助佑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一年的工作计划;南充教区不断完善各组织机构,也在推动着设施的建设,而且这一年来,为能让教友们更加地接近天主,提高教友的灵修,教区以及各个堂区都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也比较重视年轻人和神父、修士、修女的培育工作,不断加强与各地方教会的交流,加深了教会一家亲的友谊,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教区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为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贡献。
  最后,陈功鳌主教又说到,在喜气洋洋朝气蓬勃的2015年,我们也应该在各方面不断拓进,锐意进取。依赖天主的助佑,做好牧灵福传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响应教宗的号召,对于所有度奉献生活者以及愿意度奉献生活者的照顾,还要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担负起教会在现代社会的历史使命。
  下午2点,在陈功鳌主教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共同讨论了关于2015年教区以及各堂区的具体工作事项及安排,还一起学习了由教宗颁布的奉献生活年劝谕、教宗2015年四旬期文告和教区如何例行节约条文。
  2月8日上午8点,陈功鳌主教主祭,教区全体神父共祭,在通川天主堂举行了感恩圣祭,正式开启奉献生活年的篇章。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举行2014年教区总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