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杨凌发展电子商务促全民创业教友参与


2015-08-31 09:09:44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随着消费市场的全面调整,发展电子商务已成为当今市场发展的重要转型。8月下旬,陕西杨凌创业园区,为优秀电商和服务机构现场搭建平台,提供“触网”对接服务,帮助创业者解决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电子商务人才匮乏,固守传统销售模式已不适宜网络时代的迅猛发展,如今迅猛发展的电子商务促进了我们创业的积极性。”杨凌一家做电子商务的教友如是说,她认为,传统零售商进军电子商务着实为我们创业发展的教友们解决了产品销售难问题。“我村种植的果蔬苗木花卉通过网上销售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下一步,我将带动村上其他有志青年把自家生产的特色果品和优质农产品通过电商,漂洋过海销售出去,为促进教友创业带个好头。”

    在大数据时代下,陕西杨凌作为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正在为转型期的农业传统企业提供云数据及市场技术跟踪服务,力争使每个有志创业者实现“触网”对接的销售梦想。

    杨凌区下辖的揉谷镇洋葱葡萄,大寨镇棚栽果蔬等农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已走上了网上销售的有效途径,为促进教友增收提供了便利。大寨镇和揉谷镇有教堂三座,教友300多人,隶属于陕西周至教区。

本文标题:陕西:杨凌发展电子商务促全民创业教友参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