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叙利亚:圣母会在俗会士揭露当地犯罪活动日益猖獗,并发出沉痛呼吁


2015-09-20 13:42:22

    阿勒颇讯  叙利亚阿勒颇的圣母会在俗会成员,当地一家仍在坚持工作的医院院长纳比尔•安塔基发表公开信,揭露当地局势不断恶化。他说,犯罪活动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以至于不再引起任何人的重视,而形势却急剧恶化。的确,人们似乎已经对饱受涂炭的叙利亚各个城市中传来的暴力和血腥的消息麻木不仁了。
    安塔基继续写道,“我们害怕你们丧失了愤慨的能力、已经开始习惯容忍无法容忍的一切。由此,你们也就成为司空见惯的恐怖的同谋”。圣母会在俗会士以全体会士的名义继续强烈指出,“他们任意将人割喉。一年前,他们将几名西方人割喉后,你们举行了示威抗议。但不幸的是,这些西方人并非是第一批被割喉的,成百上千的叙利亚人早在西方人之前就已经被割喉了”。
    安塔基痛心地表示,“叙利亚人民被迫背井离乡,特别是基督徒。他们成为让你们厌烦的难民。你们最好还是听一听他们惨痛的叙述、偷渡中经历的千难万险。有人说,他们应该留在他们自己家里!但他们的家已经成为地狱,动乱、死亡充斥着他们的家。他们不是移民,不是你们喜欢称呼的,以便让你们的良心平安。他们是难民,如果说难民让你们这么厌烦,那么下一次,当你们再一次在他们的家里挑起战争之前,先想好再说吧!”

本文标题:叙利亚:圣母会在俗会士揭露当地犯罪活动日益猖獗,并发出沉痛呼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