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希望之光近期活动


2005-06-22 15:59:41


与感染者合影                  发放资料

    本报讯  在北方进德希望之光办公室的帮助下,河北邯郸教区广平县博爱医院的圣神会8位修女分别于5月26日,在广平县固店镇,5月31日,在大名县沙圪塔乡儒家寨,6月5日,在肥乡县北高乡进行义诊活动,并通过发放艾滋病宣传册子,向当地群众宣传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措施。
    6月18日,希望之光的李艳枝修女、一名志愿者和邢台威县赵庄的4位修女,在威县寺庄的集市上对当地群众进行了艾滋病预防宣传和义诊活动。
    6月18日晚,希望之光项目主管黄书玲修女在邢台威县赵庄备修院给100名备修生做了艾滋病预防知识专题讲座。
    6月20日,黄书玲和李艳枝两位修女在河北省沙河市,在沙河市防疫站席连勇副站长、邵小民科长带领下,赴沙河市白塔镇“关爱中心”看望了那里的10位艾滋病患者,向他们每人资助100元生活费,并对他们逐个进行了访谈。有一位60余岁的大妈,她在与两位修女谈话时热泪直淌。原来她的儿子和儿媳因感染艾滋病先后去世,留下两女一男3个孤儿,只能靠60多岁的奶奶来养育,生活十分困难。她流着泪对两位修女说道:“你们可别忘了俺啊!”
    沙河市防疫站副站长席连勇对希望之光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展开合作,为当地艾滋病患者服务。

本文标题:希望之光近期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