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非教会表示 八国集团决定取消外债是特大喜讯


2005-06-29 11:14:44 来源:信德报(第240期)

    据从非洲各地公教团体和传教士中收集到的消息报导,非洲大陆和天主教会团体为八国集团决定取消外债感到满意,并保持谨慎态度。日前,八国集团决定取消贝宁、玻利维亚、布基纳法索、埃塞俄比亚、加纳、圭亚纳、洪都拉斯、马达加斯加、马里、毛里塔尼亚、莫桑比克、尼加拉瓜、尼日尔、卢旺达、塞内加尔、坦桑尼亚、乌干达和赞比亚,十八个非洲国家及拉丁美洲国家的外债。根据协议,还将取消大约四十多个国家总额累计550亿美元的外债。其中400亿美元债务,将立即消除。所有人衷心希望的是,免除债务的款项不要用来购买武器,或者被地方政府官员终饱私囊,而要用于建造学校、医院;促进上述国家的人民得到真正的发展。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曾经多次要求消除外债,而且,世界许多国家的的宗教和政治领导人也都发出过此类呼吁。

本文标题:非教会表示 八国集团决定取消外债是特大喜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