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泊头姜庄雨中欢度重阳 感谢主恩


2015-10-23 09:22:58 作者:姜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2日,在泊头姜庄本堂神父李圣群倡导组织下及修女的陪伴中,堂口的老人们过了一个有深义而又快乐的重阳节。虽然节日后延了一天,但老人们非常感动教会带给他们的丰盈的感动与回忆。姜庄堂口的姜新志老会长痛哭流涕地说,“我将一生的情感献给了教会,但教会没有忘记我!一直以来都铭记着像我这样的老人们对教会默默无闻的工作与祈祷,我感动至极!”

    活动上午9点半开始,首先是举行了感恩圣祭,之后,由修女陪伴老人们做游戏跳舞蹈,并在聚餐之后,为老人们集体举行了傅油圣事。在感恩之祭里,老人们用他们的歌声颂赞上主给他们带来的喜悦与激动。

    在献礼时,老人们将他们的生活与境遇完全呈奉给天主,并向天主献上鲜花、蜡烛与盐。

    弥撒后,两位修女一起与老人们做游戏,教给老人们简单的舞蹈,老人们积极参与,感受着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刻。在聚餐时,他们还以信仰见证,感谢天主的赐福与恩典。感谢神父修女的陪伴及会长们幕后的服侍。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泊头姜庄雨中欢度重阳 感谢主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