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根廷:一百四十年前首批慈幼会传教士抵达巴塔哥尼亚


2015-11-12 13:41:13

布宜诺斯艾利斯(信仰通讯社)—一八七五年十一月十一日,意大利都灵市进教之佑圣母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批十位慈幼会传教士派遣礼仪。由此,鲍思高神父酝酿了 九年的梦想终于成真。一百四十年后的今天,一万一千多名慈幼会传教士活跃在世界各地传教区、鲍思高神父继承人们在世界五大洲一百三十个国家开展教育工作。

梵蒂冈第一届大公会议期间,多位主教要求鲍思高神父向中国、美国和埃及派遣传教士。以后的三年里,鲍思高神父认真研究、祈祷努力辨别究竟什么才是他梦想了九年的“遥远的土地”。一天,接到了阿根廷的要求后,慈幼会开启了巴塔哥尼亚传教历程。


第一批传教士的目的有三:献身贫困和被抛弃的青少年、开办一所学校、努力将传教事业推广到巴塔哥尼亚各地。

本文标题:阿根廷:一百四十年前首批慈幼会传教士抵达巴塔哥尼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