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本笃十六世为世青节颁布大赦令


2005-08-13 10:21:27 来源:信德报(第243期)

    教宗本笃十六世应全球众多主教的请求,为科隆世界青年节颁布全大赦和局部大赦令。
    圣座圣赦院院长斯塔福特枢机主教遵照教宗的意愿,发布有关法令,指出:信友遵照获得全大赦的惯常规定,即办告解、领圣体、并按照教宗的意向祈祷之外,以断绝任何罪恶的心灵,在科隆第二十届世界青年节期间热心参与其中某项礼仪,并参与隆重的结束礼仪者,可获得全大赦。
    法令又指出:其它信友,不论身在何处,在科隆世界青年节期间,只要以忏悔的心情,热心祈求天主,使基督信徒青年加强信仰的宣认,坚定对自己父母亲的敬爱,按照福音和慈母教会的圣规,坚决努力塑造他们所要成立或已经成立的家庭,或按照天主给每个人的圣召来塑造自己的生活者,可获得局部大赦。

本文标题:教宗本笃十六世为世青节颁布大赦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