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南:宗教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在天主教衡阳堂区举行


2016-06-14 14:06:52 作者:刘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4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旅游外侨民族宗教局组织各宗教团体在天主教衡阳堂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由石鼓区旅游外侨民族宗教局领导主持,湖南省消防协会的吴教官做主题讲座。

    吴教官在讲座中分析了当前的消防形势,他说,随着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火灾隐患层出不穷,火灾事故事频发,消防形势非常严峻。吴教官指出,为了杜绝火灾事故事的发生,各宗教团体应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好用火管理、用电管理、用气管理及危险品管理,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吴教官还介绍了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

衡阳堂区神父曾令超正在进行灭火实战训练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灭火实战训练,参加讲座的人员观摩并操作了消防器材。

    石鼓区旅游外侨民族宗教局、安监局的领导参加了讲座,各宗教团体负责人、信友7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文标题:湖南:宗教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在天主教衡阳堂区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