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洪楼、高青两堂区敬老爱老


2005-10-30 11:31:02 来源:信德报(第248期)

       本报讯 (洪楼堂文宣组、星光、胡元桂)10月11日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也称老人节。山东济南洪家楼天主堂于当天下午为本堂老年教友举行了感恩弥撒,庆祝他们自己的节日。
       本堂袁广义神父充分肯定了老人在教会及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并勉励老人们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继续为教会及社会奉献人生价值。弥撒中,神父给180多位老年人施行了病人傅油圣事,并向老人们赠送圣物表示祝贺。袁神父表示,此举为唤起教友们关注老弱病患者的意识。以后堂区还将采取多种方式,丰富老年教友的信仰生活。
       10月16日,山东周村教区高青堂区在胡屋堂口举办了首届老人节。40位70岁以上的老人聚在圣堂里,庆祝自己的节日。本堂吴神父专门为老人们奉献了感恩圣祭,并向老人赠送了圣像以示纪念。吴神父劝导年轻的子女们要孝敬父母关爱老人。教友们自编自演了文艺节目,表达了对老人的敬意与感激。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图片见网络版)

本文标题:山东洪楼、高青两堂区敬老爱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