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的主教们将在月底举行的会议中讨论传播福音、牧灵工作和国家的形势


2006-01-13 14:03:07

    更新牧灵工作、真正改变国人的思想和心灵、强调传播福音的重要。这三个课题将是菲律宾主教团月底举行的全体大会讨论的重点。主教团主席拉格达梅奥总主教在向亚洲新闻社说明即将举行的主教团第92届全体大会讨论的内容时表示,早在1992年,大家便已经以更新牧灵工作为重要目标, 而在2001年更发表了一个有关文件来正式突显这个目标的重要性。总主教强调教会在国家更新和社会改革上的使命,他也重申了传播福音的中心地位。他说,皈依本身不是最终目标,不应在皈依后便停止。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本分,作为改革社会和教会的有用工具。拉格达梅奥总主教说:“天主与我们同在,这应该令我们充满希望。我们应该不断祈求他的助佑,但我们也应该随时尽自己的本分。”

本文标题:菲律宾的主教们将在月底举行的会议中讨论传播福音、牧灵工作和国家的形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