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颂主天音”飞扬温州新年合唱音乐会


2006-01-30 12:40:26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陈澄予)2006年元月21日,温州市第二届新年合唱音乐会在东南剧院拉开帷幕。
    这次合唱音乐会中,有两支合唱团选择了难度较大的亨德尔清唱剧《弥赛亚》中的曲目。具有专业素质的市音乐家协会合唱团选了《哈利路亚》,而来自宗教团体的天主教天音合唱团选了另一名曲《圣婴孩为我们诞生》。
    天音合唱团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新年合唱音乐会了。作为一支代表温州天主教会参加音乐会的合唱团,他们的选曲总是既不失合唱艺术的高雅,又能带出浓重的宗教色彩。从去年选唱的《报福音的人脚踪佳美》、《圣诞钟声》到今年的《圣婴孩为我们诞生》,无不提醒大家,这支队伍的与众不同之处。
    两次参加新年合唱音乐会,对天音合唱团来说都是在不断的自我挑战,也是聚沙成塔的过程。天音合唱团成员都是来自天主会的教友,他们大多数没有受过专业系统的音乐训练,只凭着对圣乐的喜好,和爱主的拳拳之心,多年来孜孜不倦练习教会的合唱音乐,愿能借着圣乐净化自己的心灵,更能“光荣天主、圣化教友”。近三四年来,合唱团在吴家共老师和陈小影修女的带领下,水平日益长进,才有机缘参加高水平的新年合唱音乐会,并在音乐会中绽放异彩。
    两次参加新年合唱音乐会,也给天音合唱团更大信心,可以借着歌声让更多人认识天主、接触福音。愿天主助佑天音合唱团,在音乐侍奉的道路上日益成熟和完善。

本文标题:“颂主天音”飞扬温州新年合唱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