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当心传销的黑手伸向教会


2006-02-10 09:06:15 来源:信德报(第255期)

    众所周知,不法传销在我国屡禁不止,而且在个别地区虽泛滥的趋势,使许多善良的人上当受骗,不能自拔,甚者把自己的亲友卷入其中,给自己及亲友的身心乃至家庭都造成极深的伤害。
    近半年来,我发现传销的黑手伸向了我们教会。他们以做生意为名,以高额的利润为诱饵利用我们教友的诚实淳朴用花言巧语哄骗。如“ 跟我去看看如果不行你就别干,我给你报销往返路费。就连老头儿、老太太都做传销都发财了。”“ 网络营销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象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都是靠网络进行销售。”“ 网络营销比做保险更有前途、挣钱更快”等等,直到把你内心需求金钱的欲望激起来为止,尤其是那些生意受挫的人,总不甘心,好像黑暗中寻见了光亮,情不自禁的随之而去,结果陷入了新的骗局。他们的目的是想利用我们教友间的相互信任及庞大的关系网,达到他们谋取暴利的目的,或以有人想加入教会为名,骗教友到他们那里去,总之他们不择手段,甚至利用受骗的教友打神父的主意,想以神父的形象进行传销,这真是可笑至极。
    亲爱的兄弟姐妹,主耶稣说:“ 你们要诚实的象鸽子,机警的象蛇。”让我们共同祈求全能仁慈的天主赐给我们机智及清醒的头脑助佑我们战胜金钱名利的诱惑,消除我们心中的贪欲,使我们能在天主圣神的启示和引导下渡圣善的基督徒生活,让我们齐心协力把传销的黑手挡在教会的大门外,愿全能的天主圣父、圣子及圣神永远与我们同在。阿们。

本文标题:当心传销的黑手伸向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