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教区读经员培训


2019-02-05 08:23:1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邢台教区牧灵中心于2018年12月27日—30日和2019年1月20日—23日,先后举办了第一届读经员的两期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有42人。
    在这两期培训中,课程的安排:救恩史、保禄书信、读经前的准备、读经员的职务、信友祷词、宣读的技巧、声乐和弥撒礼仪。课程分别由田会胜神父,王道涵神父,任立若神父,简美英老师、陆阳老师和董望兴神父主讲,每位老师针对自己的课题,并结合我们已往在读经方面容易出现的错误,采取理论上加故事,且深入浅出的讲解,将学员带入场景,加深记忆。简美英老师和陆阳老师的宣读技巧和声乐课上,更以绕口令和用气等实际操作的练习,使课堂氛围生动活泼,妙趣横生,给学员留下美好的回忆!

    学员们对此次学习也是非常的重视,当晚上大家都离开教室准备休息的时候,有的学员却又偷偷的跑回教室,一个人站到讲台上去练习读经。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教区读经员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