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隆重开启若瑟月


2019-03-02 09:17:59 作者:丁华亭、王燕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信德网讯)3月1日,若瑟月第一天,济南教区著名的三大朝圣地之一——平阴白云峪若瑟山迎来了隆重的若瑟月开启弥撒。
    上午9:00整,济南教区张宪旺主教偕同教区15位神父和季宝玉执事带领来自济南、平阴、泰安、东平、肥城等堂区的500余位教友从若瑟山下牌坊开始,拜着苦路上山,以虔诚的心神敬礼大圣若瑟。若瑟善终洞前,胡庄、白云峪、阮二庄三个教堂的三支军乐队和胡庄堂区民乐队、唱经班以精湛的演奏和深情的咏唱,为若瑟月开启弥撒拉开序幕。
    10:00整,弥撒圣祭正式开始。讲道中,张主教讲述了大圣若瑟的德表,并对圣堂顶上每幅圣象进行了详细讲解,奉劝教友们学习大圣若瑟的义德榜样。
     本次活动,王健神父和服务人员做了充分准备,山上山下布置全面,午餐倡导简省节约,教友们大锅菜聚餐,感谢天主,在喜乐中圆满完成这次活动。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隆重开启若瑟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