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学习小组成员赴滦州朝圣


2019-06-17 10:39:09 作者:文:梁耀明 图:李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5日,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玛窦+路加学习小组的成员一行46人,在辅导神师杜松杰神父的带领下,走出课堂,一路高唱圣歌,赴滦州大横山营和东安各庄堂区进行了朝圣。

微信图片_20190616094535.jpg

      滦州主任司铎夏福春神父热情地接待了朝圣团的教友们,并和杜松杰神父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两个堂区的概况,杜神父也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信仰及圣召历程。

      杜神父还带领大家游览了滦州古城,使大家大开眼界。另外,还参观了为向老年人献爱心开办的天佑养老院。

      夏福春神父和教友热情地款待了大家。午餐后,两位神父又带领大家到蓝莓采摘园采摘了蓝莓,使大家观赏到了天主造物的美妙和大自然美景。此次出行使教友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盼下次的朝圣。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学习小组成员赴滦州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