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第十四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圆满落幕


2019-08-17 08:21:56 作者:活泉中心 来源:活泉中心

2019年8月10日—12日,在这段的时间里,参与者在分享员和服务团队的陪伴下,开始了精彩的心灵之旅,并成功地翻越了”九座大山”。在九个人生主题的架构下,分享员分享的生命故事,循序渐进地带领参与者摘掉面具,真诚地打开自己的心门,与组员坦诚沟通,并走进自己的内心,回归真正的自我。并以生命影响生命,生命带动生命的形式,见证主在每个人生命中的奇迹。两天的时间里,我们收获的不只是泪水,更有平安与心灵的回归。

祝愿服务团队和每位参与者在“认识、爱慕、服务”的路上,越走越深!

感谢这次为营地祈祷的所有团体和个人,愿好天主多多降福你们。


营地感言:

通过这次生命的整合,我释放了很多,这九讲的内容里每一次分享,都碰触我的生命,特别是修复了我和爸爸、爷爷之间的关系的那道鸿沟,二十多年了,爷爷的严厉总是挥之不去,爸爸的身上也有爷爷的身影,我想逃离这个家,于是做了修女。通过这次生命的成长,我学习原谅爷爷和爸爸,以前我从不想为爷爷祈祷的我,现在终于释放了自己,也更懂得如何去理解爸爸爱我的方式,我给爸爸写了信,爸爸,我明白了你的爱,愿意喊一声:爸爸,我爱你!

通过参加这次营地,我了解他人的生活,知道他人生活的不易,天主给每个人独特的恩宠和照成,使我更能体谅身边的人。重新回顾自己的生命,并向他人开放,看到自己在人际关系上的问题所在,在分享中也逐步开放自己,感受到被接纳。我想以后我会更自然的和他人多分享真实的自己,这更帮助我活出真实的自己,感谢天主和大家的付出。

通过这两天的学习,带我回到了内心深处,与真实的自己有了碰触,看到了自己曾经受过的伤害,一些别人带来的不愉快事情后的痕迹。在这个营地藉着分享和写信 的方式,获得了疏导和治愈,在实际的生活中,有些迷茫的地方,现在清晰了,这个成长营对青年人感觉太好了。

通过参加选择成长营,我碰触到了自己生命的好多点,借碰上分享员的分享和讲义中的问题部分,感觉很聚集。每一讲的主题都很深入,借着主题的循序渐深和自己的完全敞开,内心受到感染,也找到自己在人际关系之所以总是在某一类人身上卡住的原因和阻碍是来自我的原生家庭。借写信我又一次加深父母对我的爱,也又一次肯定,我的父母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在乎我的人。最后第九讲,内心得到了动力,也渴望离开这里回到工作岗位上去用自己的生命影响和感染生命。谢谢所有人为营地的默默付出和服务的团队。

通过这两天的周末成长营,使我重新的去了解自己,多年来把一些事情压在心底,从不与人分享,导致自己是关闭的状态,其实很多问题并没有解决,使我没有心火向前冲,现在学习之后呢,我自己认识到了自己,发现了我的真现状,我需要多和别人沟通、分享。这样才能使我成长,也把我心中的几块大石头慢慢移开,准备去以开放的心面对现实,活出真我,因着天主的恩宠去我活出爱,成为基督的真正见证人,为天主的事业而努力的工作。真诚感谢这次为我们服务的所有成员。

最后参与者的收获真的是直击人心,感动!


本文标题:河北:第十四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圆满落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