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肯定全球第一个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教区


2020-06-25 08:45:05 来源:亚洲真理Radio

圣座新闻室于6月18日发表的跨部会文件《照料共同家园的旅途》,用了一大段篇幅报道了菲律宾莱特省马阿辛(Maasin)教区为保护生态环境而使用太阳能的案例。

马阿辛教区是全球教会第一个响应教宗《愿祢受赞颂》通谕的呼吁,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教区,该教区为所管辖的42座教堂全部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马阿辛教区主教坎蒂拉斯(Precioso Cantillas)表示,他很惊讶自己教区所做的卑微努力能够被梵蒂冈认可,他们欲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计划覆盖教区所辖建筑及学校,并邀请商业场所和家庭住宅一起加入这个计划。

据悉,此项计划开始于2017年。目前,通过使用太阳能,马阿辛教区主教座堂和教会学校每个月能够为教区省下2000美元的电费开支,该教区在7年内即可收回投资成本。而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寿命可达25年,这将为该教区减少1875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本文标题:梵蒂冈肯定全球第一个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教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