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号召神长教友在圣母月特别为疫情早日消除祈祷


2021-05-01 19:59:02 作者:海门教区 来源:信德网

各位主内神长教友:

愿天主眷顾,愿狼山圣母为我们转祷!

在全世界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内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使我们的社会、信仰生活得到有效保障,这样的局面来之不易,我们该为此感恩。正值圣母月来临之际,教会一直都有朝圣的传统,由于疫情仍旧未能得到全面的控制,今年教区各堂区不组织教区之外的朝圣活动,只限定教区内。建议大家以团体和个人的形式,在提前预约的前提下,前往狼山圣母堂朝圣,祈求狼山圣母的转祷,望疫情早日消除,回归正常的社会和信仰生活。我们感谢天主的眷顾保护,也为国家繁荣富强献上诚挚的祈祷。

因今年教区朝圣日(5月9日)遇到了主日,经过教区会议商议调整至5月3日。在前往狼山朝圣时,请大家注意做好疫情防护措施,配合测体温,佩戴口罩等,有序有礼参与朝圣活动。在朝圣时,诵念“狼山圣母祈祷文”,歌唱“狼山圣母歌”。同时希望大家在五月份的每一天,藉著玫瑰经祈祷,为疫情的消除、为新冠疫情受创的不同群体,也为医护人员、贫穷者、无家可归者、以及所有亡者等,献上我们的祈祷。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到教区内的其她教堂拜圣堂,尤其是奉圣母为主保的教堂,一方面朝拜圣母,另一方面交流分享牧灵经验和信仰生活。

至于那些由于各种原因不能亲自前往狼山圣母堂朝圣的教友,期盼你们在家中,或者在老人院,或者在医院中,或是在别工作场所等地,独自或与挚爱同声祈祷,玫瑰经是我们向圣母恳求的有力武器,圣母月,让我们手不离念珠。

狼山圣母,为我等祈!狼山圣母,我依靠你!狼山圣母,为我转祷!

 

天主教海门教区

二〇二一年五月一日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号召神长教友在圣母月特别为疫情早日消除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