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本笃十六世九月回国访问


2006-06-26 10:03:53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本笃十六世9月9日到14日回祖国德国进行牧灵访问。在这六天中教宗除了访问慕尼黑外,并要到他所熟悉的厄廷和里根斯堡。这是教宗本笃十六世上任后第二次回国,第一次是在去年前往科隆参加世界青年节。除了教宗的德国之行外,圣座新闻室并确实了教宗7月8、9日两天前往西班牙巴伦西亚参加第5届国际家庭大聚会的活动行程,以及8月15日在冈道尔夫堡圣多默堂主持圣母升天节弥撒。

    在教宗回国访问前,他所要访问的厄廷和里根斯堡两个城市已经派代表于最近来罗马谒见他,赠送教宗荣誉市民头衔。两次的会晤都是在亲切和喜悦的气氛下进行的:厄廷的地方政府代表于6月7日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后赠送教宗该市名誉市民头衔。厄廷是巴伐利亚的重要圣母朝圣地,每年有上百万人前往朝圣。里根斯堡当局代表则是在21日的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后举行的一个仪式中将荣誉市民头衔赠送给教宗。里根斯堡的代表们在仪式中回忆了教宗过去作为神父和神学家,1969年起在当地大学中担任教义学和教义学历史教授时的事迹和作为。

本文标题:教宗本笃十六世九月回国访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