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守望相助 爱满泉城——福建泉州天主教助力抗疫工作


2022-04-02 09:24:48 作者:福建省天主教两会、泉州花巷天主教堂 来源:信德网

2022泉州疫情发生至今,防控工作已持续了半个多月。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泉州市花巷天主教堂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态度和“仁爱、奉献、服务”的精神,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和支持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以身作则,以爱传爱!

疫情初发之时,根据防控需求,花巷天主教堂便即刻实行了“双暂停”并及时做好教堂内的消杀、防控工作。同时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广大民众落实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除了第一时间响应抗疫需求外,泉州天主教更是尽其自身资源和优势积极为防控工作提供各项支持。教堂提供场地、桌椅、水电、网络等资源搭建临时核酸检测点,并捐赠KN95口罩7000个,矿泉水10箱,消毒液2桶,面包4箱等物资来积极支持防疫工作。同时,林神父、严修女及部分信友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按防疫需求布置场地、维持秩序、采集信息、清洁消毒······各尽其责,以一言一行诠释着基督徒精神。

当前,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社会团体及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防控工作严谨有序地进行着,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也在逐步得到缓解。作为基督徒的我们也在以己之力、尽己所能支持着防疫工作,在奉献与服务中播撒爱、传递爱、活出爱!让我们“泉”心“泉”力,同“州”共济,携手并进,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守望相助 爱满泉城——福建泉州天主教助力抗疫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