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库萨拉主教:教宗将为南苏丹带来真正和平


2022-05-19 09:28:45 来源:信德网

库萨拉主教

教宗方济各将于7月5日至7日访问南苏丹,这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访问。汤姆布拉-延比奥教区主教库萨拉(Edward Hiiboro Kussala)日前接受本新闻网采访时说,“从未有教宗来我们这里,这绝对是第一次”。库萨拉主教对至今仔细筹备的教宗来访,感到非常兴奋。他说,“我们的地方教会在做准备,尤其是在精神层面。我们的主教团邀请南苏丹所有堂区,每天为圣父教宗诵念一篇特别祈祷文”。

库萨拉主教说,“教宗将前往朱巴,我们正在那里搭建一个很大的祭台,并在整理他经过的所有地方。此外,每个教区都在努力了解,如何令信友在没有太多问题的情况下到达朱巴”。

在这次访问中,与教宗结伴同行的,还有圣公会首席主教和苏格兰教会领导人:这将是一次向南苏丹的暴力说不的大公性朝圣之旅。库萨拉主教对此表示,“的确具有大公性层面,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有助于团结这个国家的所有基督徒。在南苏丹,多数居民是基督徒,所以,这举动能带来团结和促进对话。实际上,能让我们明白,必须一起努力来重建和平”。

教宗的访问将会开始一个能带来真正和平的进程吗?库萨拉主教的回答是肯定的,他说,“教宗的讯息将是和平的讯息,我深信,人们将敞开自己的心扉。这将是一个榜样,不仅为南苏丹,也为整个非洲和全世界”。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库萨拉主教:教宗将为南苏丹带来真正和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