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数百名青年人将于8月4日至6日庆祝圣方济各·沙勿略诞生五百年


2006-07-28 10:09:46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消息)数百名青年人将于8月4日至6日聚集在西班牙的潘普洛纳和哈维尔,庆祝圣方济各·沙勿略诞生五百年。潘普洛纳和图德拉教区的大学生青年牧灵和推动圣召代表团响应教宗本笃十六世去年夏天邀请聚集在科隆参加世界青年日的青年们以圣人为榜样的号召,提议举行全国集会,纪念这位传教圣人。教宗邀请青年人效法圣人,说圣人才是社会的真正革命者和更新者。参加这次集会的青年们来自堂区、各运动团体、公学和学院。为了确保这项活动获得最佳状态和成功,250名义工将贡献他们的力量。8月4日是2006年哈维尔全国圣体大会开幕的日子,这一天,青年们将参观潘普洛纳的议会大厦,那里是这项集会的总部。潘普洛纳的总主教和图德拉的主教塞巴斯蒂安将在城中的主教座堂与青年们会面,之后在亚玛古基公园举行音乐守夜礼,有几位音乐家将出席。8月5日将反省几个主题:信仰和科学的对话、情感和性的教育、基督信仰是欧洲的新机遇和运用新的传播工具。这项集会将于8月6日闭幕,将在哈维尔举行盛大感恩祭并“交付十字架”。

本文标题:数百名青年人将于8月4日至6日庆祝圣方济各·沙勿略诞生五百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