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刘志庆教授应邀在人大作题为“中梵困局的历史成因及其化解之道”的学术报告


2023-06-30 17:17:29

2023年6月29日,刘志庆教授应邀在中国人民大学宗教高等研究院作题为“中梵困局的历史成因及其化解之道”的学术报告,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杨慧林教授、张风雷教授、王卫东副教授等学者及部分师生参加线下会议,讲座由钟智锋副教授主持。

刘志庆从中梵困局的历史成因、现状及问题、对策与思考三个方面作了分析讲解,并回答了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

会后,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所长、宗教高等研究院院长张风雷教授向刘志庆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双方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天主教研究作了充分沟通交流。

来源:教史天地

本文标题:刘志庆教授应邀在人大作题为“中梵困局的历史成因及其化解之道”的学术报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