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隐秘的梦影神踪 之十四:梦与感应

—— 连载三

2023-07-14 09:00:14 作者:王正光 来源:信德网

(四)自我感应

当我们说到感应的时候,感应者往往是感应别人的吉凶祸福,而事实上,感应者也是可以感应自己的祥瑞与祸殃的。但后果还是要看他们自己对感应的态度。有的感应到祸事临头,就自觉地避而远之,终得脱险;但有的不相信感应的事真会发生,也就任水流花谢,听之任之。有的预感的事情就真的在预期里发生了。

有一天,世界著名电影演员索菲亚·罗兰,她的家里没有一个人,她预感到自己的住所会被小偷光顾,她自己有事在外耽搁,便马上告知身在外地的丈夫,让他晚上赶回家。可是她的丈夫并没有把她的话放在心上,认为预感并不一定成真。但是,当他第二天回来时,家里真的被洗劫一空,包括索菲亚·罗兰珍贵的奥斯卡金像奖奖杯,也被一起盗走。

经一事,长一智。索菲亚·罗兰不再对心灵感应马马虎虎。有一次,她被邀请出席一个慈善舞会,此刻她身上这种神奇的力量再次体现出来。情绪很慌乱的索菲亚,婉言拒绝了出席这次活动,因为她预感到舞会活动上将有火灾发生。后来,意大利小姐马莉安妮代替她参加了舞会,结果不幸真的发生了,马莉安妮乘坐的返回罗马的飞机,在空中突然发生故障,导致飞机爆炸,火葬长空,无一人生还。   与索菲亚·罗兰一样具有神奇的感应能力的,是一位年轻的歌舞演员安·米勒。安·米勒在十岁的时候就开始拍电影,她说,身为印度人的外祖母,赋予了她心灵感应的能力。有一次在拍摄现场她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不断的催促她马上离开停止表演,她要求导演暂停拍摄,但导演没有理会她,表演仍然继续进行着。但是萦绕在她耳边的声音不停的提醒他:“不管怎样,都要停下!”终于她不顾周围人迷惑不解的目光,匆忙离开了舞台。当她刚走下台阶,只听一声巨响,整个舞台开始震动起来,一道强烈的电弧光,精准的射在米勒刚才表演的地方,险遭电流击毙!

有的自我感应非常奇异,自己心灵碰触的事居然像幻灯影视一样,一幕幕展现出来,让你亲眼见到可怕的尚未发生的事。美国有一位名叫诺米莉的小姑娘,居然在幻象感应的情况下,知道了即将发生事故的全过程。当时,诺米莉全家决定次日乘中午的飞机去费城旅行,诺米莉正在家里准备携带的衣物。她打开衣柜,一边哼着歌儿,一边把衣服都取出来,准备一件件试穿,然后再决定带哪几件出门。当她站在试衣镜前试穿衣服的时候,镜子里照见的居然不是她,而且莫名其妙地出现了一幅陌生的图画。她不禁吓了一大跳,瞪大眼睛,走到镜前去仔细察看,发现那幅图画,也不是她身后墙壁上的画的投影,而是一架客机。这架飞机正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空飞翔,这是怎么回事?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加出人意料,镜子里刚才的飞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她们一家人坐在客机里的情景。接着客机就开始起飞,向费城进发。不一会儿客机机身开始剧烈的摇晃,并急速下降,她甚至看到了位于飞机下面的高山,接着飞机就猛地撞在了山腰上,机身当即被熊熊燃烧的火焰包围。诺米莉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幕震天动地的景象。她觉得自己好像看见了令人恐怖的幽灵,吓得她大气也不敢出。她鼓起勇气在衣镜前来回走动了一下,结果镜子里的梦境般的幻象一下子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穿着一身旅行装束的她。她深深吐出了一口气。可是一想起刚才的可怕景象,她就觉得后怕。于是她马上冲出房间,跑去找爸爸妈妈,并且把她刚才的幻觉告诉了他们。爸爸听完了,非常关切地看着她,问她是不是晚上没有睡好觉。诺米莉一看爸妈不相信她的镜中空难,就再三说自己并没有说谎,并肯定这一幻象是发生意外的先兆。然后请求父母推迟旅行时间。在诺米莉的极力劝说下,爸爸妈妈虽然觉得有些勉为其难,但还是做出了让步,决定改乘晚上的班机去费城。结果第二天中午飞往费城的那趟航班机,果然在飞行不久就意外失控,撞向了一座高山,机毁人亡。诺米莉一家人就这样躲过了一劫。

能够将感应的东西像电影一样反映在镜子里,这简直让人不可思议。这是怎么办得到呢?一句话,老天要你知道的你才知道,不让你知道的你怎么研究,也是研究不出来的。不过,由此可知,宇宙间确有一种神秘力量的存在,这种力量总是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给予与之信息场相匹配的地球人以指引。指引的方式有时是一个梦、有时是一种直觉,有时是一个幻景,有时是一种声音或者是某种心理感应……不管是什么形式,这些都是上苍的暗示,是隐形传输。有的科学家猜测,人类似乎是上帝雷达监视屏上闪动的小点,宇宙神秘力量会随时向这些在视频上闪动的小点发出指令。但这些指令不是通过直白的语言和文字交流,而是一种超凡的心灵感应能力,让地球上的人来感应并接收。

另外,人类肌体内的“巨能高密度胶子”,由于其特殊的功能,它可以储存历代以来它所经历的所有的思维信息,能量与历次运行轨迹的密码,和生命迹象存续期间的所有信息。“巨能高密度胶子”像隐藏在人体内的高智能摄像机一样,准确无误的详细记录在案。当生命能量一致时,便能捕获宇宙散发出来的相关信息。拥有感应能力的人,能超越思维和逻辑,直接感受到那股神奇的力量,并接受他的指引。据说科学家爱因斯坦、牛顿、霍金等;商人史蒂夫·乔布斯、比尔·盖茨;股神巴菲特等,都是在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感应到了这股宇宙中的神秘力量并接受了他的指引。虽然他们从事的是不同的职业,但他们都说似乎是被一股力量推动着,就像着了魔一样,非要去做那些事情不可。这股力量让他感悟到了自己来到世界上的使命。我们把这些有感应的人称之为天命所归之人。这些人的天命应该就是接受了宇宙神秘力量的指引,知道遵照宇宙导航系统发出的指令行走前进。这种人明白自己在宇宙神秘力量绘就的宏伟蓝图中所处的位置,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知晓自己要到达的目的地。所以这种人在人生十字路口总能接受到宇宙神秘力量的指引,化险为夷,化难为易,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奇迹。

另有一类人,当这股神秘的力量降临到他身上时,却没有加以重视而忽视了这股力量,因此不管他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最终收获到的确实是惨淡的人生。还有一类时运不济的人,根本就感应不到这股神奇力量,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有这么多勤劳能干却不走运的人呢?原因就是,他们没有感应到那股神秘的力量,只是一味的瞎闯乱拼。尽管不辞辛劳,努力前行,但结果干一行败一行与自己的目标南辕北辙。殊不知,在我们看不到的背后,有一双手在暗中操纵着宇宙的一切;宇宙的一切,或许早就已经被安排妥当,就像是被固定在一条铁轨上的列车,只能顺着一条轨道走,而且未来早已注定。如今流行着“跟世界接轨”的谎言,可任其生灭;但人生在世,心灵一定要与神接轨,与宇宙的大道接轨,遵循神对自己的安排,要一生不变,努力以赴,必定有成!如今仍处在混混沌沌状态的人,当冷静下来深思远虑,抬头望望星空,反省自己,实事求是,重作属于自己的选择,实现神为你预设的未来。

(五)遥感救祸

北周京城大追远寺僧实禅师,俗家姓程,咸阳人氏,平时虔敬修行,有道有德。一天的正午时分,他忽然登楼敲钟,钟声非常急促,叫大家赶快准备香火。问他是什么缘故?僧实说:“这个时候,江南有一个讲道说法的讲堂就要倒塌了,会压死正在听道的1000多人。现在大家应该齐心协力的祈祷,求天帝救援。于是众人齐祷,祷声响彻长空……几天之后,江南有人来报说,那一天的中午,扬州一个讲堂聚集了1000多听众,发现从西北方传来奇异的香味和祈祷声,从讲堂北门而入,直出南门,大家都感到惊异,就不由自主地都随着祈祷声和芬芳沁人的香气流散的方向走出了会场。谁知道,讲堂里的人刚已走尽,房屋就突然倒塌,没有一个人受伤。

朝廷听到了这件事后,皇上三次下诏书,恭请程僧实入朝为官,但都被他婉言拒绝。于保定三年(公元563年)7月18日,程僧实无疾而终,朝野上下都为他哀悼。可见一个诚心的念头,就能使香烟和祷声,在一瞬间就到达千里之外,真是令人恐怖的“魔鬼速度”。如果此事发生在有许多便捷的通讯工具的当今社会,就不必劳师动众,打个电话通知一声就解决了,当然也就不会有香味与祷声引人出逃这样的奇迹发生了。科技取代了更多神迹。

虽说时代不同了,但神的奇迹还是相同的,只是表现的形式因事而异。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市,发生过一件奇怪的事。那是一天的清晨,有一个报警电话向警察求助,打电话的好像是一个女子,她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年轻,语气很是着急。这里虽然是个小城市,但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守候报警电话的警员都不敢有一点倦怠。警察忙问女子发生了什么事情?她急切的告诉警察,有一列火车和一辆卡车在纳尔德街的铁道口相撞了,卡车司机受到重伤,生命危在旦夕,现在急需救护车火速救援。女子说完就挂了电话。警察一刻都不敢耽搁,他们马上驱车出动,很快警车就赶到了纳尔德街。但是,只见这里非常安静,人们还在睡梦之中,顺着铁道放眼望去,火车还在远处开着,没有看到有一丝毫车祸的迹象。警察们觉得这位年轻女子,是在故意制造恶作剧,是在玩弄“烽火戏诸侯”的骗局取乐。就在警察打算收队离开的时候,戏剧性的情景出现了,远处的火车风驰电掣般开了过来,恰在此时,铁道口突然出现了一辆正准备横穿铁路的大卡车,卡车的轮子卡在了铁轨上,大卡车司机努力发动引擎,却还是不能移动前行;火车发出一声巨大的轰鸣声,快速冲向铁道口,径直撞上大卡车,把大卡车撞的四分五裂,卡车司机由于激烈的碰撞被甩出驾驶室外,看上去已经生命垂危。警察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大家眼睁睁地看着惨剧发生,眼前的惨祸境况和报警女士电话里描述的情况,居然一模一样毫无差异。警方对那个报警的女孩很是好奇,一直想找到这个女孩,但是直到现在警察也没有找到她。

有些灾患的避免,不是靠躲避、逃离或有意错开,而是凭着自己强大的浩然之气,勇敢地面对困厄,让那种黑暗邪恶的力量“感应”到正气的凛然无敌,而逃之夭夭。

清朝顺治甲午年三月,江苏省武进县城东居民顾成,娶钱氏小姐为媳妇。有一次,钱氏回娘家省亲,不久传来夫家的乡间流行急性时疫病,传染很广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很多,有的全家数口都死于瘟疫,酿成灭门之祸;也有的一条街巷的人死去大半,所剩之人寥寥无几,歪歪斜斜,尸无人埋。疫情凶猛,令人心惊股栗。如果得了这种急性的瘟疫,就是至亲至爱也不敢沾惹过问,大家深恐传染。十分不幸的是,顾成的一家也染上了时疫,连同他的儿女一家八人,全都感染了疫病。钱氏在娘家听到了翁姑都患瘟疫的信息,急欲回夫家视病。她的父母爱女心切,恐怕女儿也被传染,所以力劝钱氏不要回到夫家,因为不仅仅是怕死,而是死也于事无补,只是白白送命。可是钱氏深明大义,她说:“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伺候公公婆婆,现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归,那与禽兽又有何不同!”钱氏终于不顾父母的反对,不怕疫病的猖獗,只身回到了夫家。可想而知,此时此刻,此情此景的钱氏,从内到外,从上到下,可说是浑身是胆,雄姿英发,形神之中充满了浩然正气!

俗话说,一正压三邪!当钱氏义不辞难地回到夫家之后,顾成夫妇及其传染瘟疫的全家八人,居然都霍然而愈,这岂不是奇哉!怪哉!当时的人都认为是由于钱氏的孝心感动天帝,顾成全家才免于瘟神疫魔的毒手。确实是言之有理。钱氏执意回家抗疫祛灾,她铆足了“心劲”、鼓足了勇气,充满了信心,可想而知,这颗“心”里蕴藏了多大的能量与念力!此时她英姿飒爽的身体内的抵抗力,足以抗御病菌的侵袭;她回家的喜气盈门,也提振了顾成全家战胜病魔的信心,并同时向他们传递了生命力。这是符合科学道理的。

人与人之间各不相同,古人认为一个人的能力就像宫殿里的不同房间,当需要发挥什么能力时,其中的一个门就会打开。这种论述和圣利玛窦的“记忆宫殿论”很相一致。古人还认为不同时间出生的人的阳气不同,人的五行也会出现偏奇,因此每一个人可以打开的能力之门也不相同。有的人阳气旺盛,打开的能力门多,就显得天智聪慧,能量就强劲有力;另外,人一定要充满正气,因为自然界是存在磁场的。意念,会产生很强大的磁场。一个人的思想、信仰、环境、朋友、呼吸、食物、欲望、信息与睡眠等,都会影响他的磁场。这些磁场就形成了他的气质、运气和命运。一个人的磁场好,就会吸引好的事情。和好的运气相反,如果磁场不好,倒霉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他身上。因此一个人信念如果变了,德行就变了;德行变了,气场就变了;气场一旦发生变化,磁场就变了;磁场变了,风水就变了;风水变了,运气就变了;运气变了,命运也就变了。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人的意念磁场具有很强的传播性。

一身正气的钱氏回到家中,此时此刻家里和周围的环境,皆要随着她的“心”而变化,随着她的“心”而变迁,这样一来,这里的风水流转,已至完全不再适合病毒的生存,邪不胜正的磁场强度,使猖獗的鬼鬼祟祟们厌倦烦燥,倍感不适,有如剥皮抽筋一样难以承受,乃至于萎缩待毙。所以战胜邪疫,改变命运,真正靠的是自己的厚德和正气。厚德才能载物、载福,趋吉避凶;正气才能驱魔、祛疫,改邪归正。不是你避邪,而是邪避你!于是,无灾无患,平平淡淡;粗茶淡饭,平平安安;邪不干正,“心”光灿烂!可惜很多人并不满足于平淡的生活,却不知平安无事,是邪恶远离的结果,是神的恩泽满盈!不要坐在福中不知福。

连载三

本文标题:隐秘的梦影神踪 之十四:梦与感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