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伯多禄大殿启用新的音响系统


2023-07-26 09:44:17 来源:信德网

为了改善给朝圣者的服务,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的音响系统汰旧换新,换下了将近25年前为2000大禧年而安装的类比音响。经历了10个月的工程后,新的数字音响系统于7月21日傍晚进行测试,并在23日由教宗方济各主持的弥撒中正式使用。

该项目团队的工程设计师卡尔博内(Carlo Carbone)向本新闻网解释说,这套新的音响系统“让人们能更自然地参与礼仪庆典”。听觉效果变得完美且准确,没有大型密闭空间的那种混响。建筑师指出,“声音听起来始终是从祭台发出的,祭台被当成是中央发声点”。

在为期10个月的工程中,圣座传播部技术部门、圣伯多禄工程处技术办公室和博士公司(Bose Professional)的技术人员相互配合。圣伯多禄大殿总铎甘贝蒂(Mauro Gambetti)枢机赞许这项“重大的团队工作、美好的协力合作”。这项工程的施工时间主要是在圣伯多禄大殿关门后的夜间时段。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圣伯多禄大殿启用新的音响系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