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伸出你的手


2002-12-20 09:39:26 来源:信德报(第172期)

    主对枯手的人说,伸出你的手来。那人依言而行。没有迟疑,没有推辞,没有因为法利塞人的窥伺和嚣张而拒绝。
    当他伸出手的时候,他看到了令他生命为之震撼的一幕——他的手复原了。因为他将自己的手交给了主,让自己的手和基督的手握在了一起。
    原祖父母在乐园的时候,第一次伸出自己的手,摘了天主不允许摘的果子。他们摘下的不仅是果实,还摘下了死亡和罪恶。但天主却没有忘记伸出自己慈悲的手。他说,你的后裔要踏破蛇的头。
    梅瑟率领犹太人过红海的时候,天主对梅瑟说:向海伸手。梅瑟遵命而行——海水从中分开,耸立如堤,海底被风吹干,以色列人从海底穿过,当埃及人走到海中的时候,梅瑟向海伸手,海水把法老的军队淹没了。
    耶稣前行时,一个患血漏病的妇女,伸出了求助的手,去摸耶稣的衣边。她心想只在摸到耶稣的衣服,自己就一定能得痊愈,耶稣感到有一股能力自身上出去,那妇人的病便痊愈了。
    耶稣被捕后,大司祭的仆人伸手打了耶稣一个耳光,而所有的人应该还记得,耶稣在山园中伸手抚摸了玛尔果的耳朵,治好了他。
    这个枯手的人和历代贤人一般,他伸出的是希望的手、求助的手、信心的手。而主向他伸出的是援助的手、召唤的手、痊愈的手、平安的手……主不计较投奔他的是什么人,他忘记了向他伸手的人曾经伤害过他。他只记得,这些向他伸手的人需要他,这些向他伸手的人希望与他的手握在一起,这些向他伸手的人都愿投向他洞开的心。所以,他向那些伸手的人,伸出了他的手。使他们从世俗为脱俗,从失败到成功,从无望到希望,从黑暗入光明,从不义变义人,从死亡到永生……
    这是基督的手,这是你的手,伸出你的手来吧!将你的手握在主的手里,你将会脱去旧人穿上新人;你的生命一切都在主的手里,主的心里,你将和主合而为一。 

本文标题:伸出你的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