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打击侵犯: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与圣十字架大学签署协议


2024-02-16 16:02:27 来源:信德网

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与罗马宗座圣十字架大学于2月7日签署了一项协议。圣座该委员会主席奥马利(Sean O’Malley)枢机表示,该协议是「委员会与其它教会机构为推进其使命而签署的多项合作协议中」的一项。

协议重点

该协议由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主席奥马利枢机与宗座圣十字架大学校长纳瓦罗(Luis Navarro)神父在圣玛尔大之家签署。公告指出,协议规定了「在预防侵犯及保护普世教会的未成年人和脆弱成年人这项共同使命上」的合作。尤其是圣十字架大学将能举办与该委员会使命有关的活动,推动举行校内「师生和职员」的研讨会和培训课程,以及在该委员会「给委员会职员或博士班实习生的长期培育活动」。

公告表示,委员会和大学「预计每年要编撰一份活动报告,并能通过各自渠道公布。合作以三年为期限」,并能够续约。

奥马利枢机向该大学表示感激后,校长回应道:「我们很高兴能为教会内关键且共同的努力而效劳」。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打击侵犯: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与圣十字架大学签署协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