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警惕非法传销活动向教会渗透


2006-09-12 10:34:51 作者:忠言 来源:信德报(第277期)

    搞好福传与传教,是我们每个基督信徒的天职。但是,我们近来却发现,有些教友已经深度地介入了一些拉人头、做传销的“老鼠会”中,而且还有越演越烈之势。本来,连社会上都禁止的一些非法传销活动,却竟然在我们教友中传了起来,这不能不引起我们广大神长、教友的高度重视和警惕。
    原本我们的教友相对比较单纯,但在当今社会物欲横流、金钱至上思潮的冲击下,有的教友也开始摇晃起来,他们经不住所谓的“暴富”、“暴利”的诱惑,于是就开始作起“天上掉馅饼”的美梦来。应该指出的是:少数介入传销较深的教友,打着“在传销中搞传教”的幌子,殊不知这些搞传销的教友,非但没有从教外人中发展出一个新教友来,反而将许多教友诱惑进了非法传销活动里。有些教友投入了上万元的资金,现在见收不回成本,挣不到钱,已经开始惶惶不可终日,整天就考虑着如何把投进去的钱收回来,以便好向家人作个交代。在这种度日如年情形下的教友,你能指望他们去福传吗 ?!
    我们可以回放一段非法传销活动的现场潜能培训演讲词。演讲人某女士(非法传销活动的线头人):“你们去骗,大胆地去骗吧!骗你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你们的爹妈和兄弟姐妹。你们骗的人越多,你们挣的钱就越多。你们只有撕破更多的面子,才能挣到更多的票子!”
    可以这样说:非法传销活动,它葬送的不仅是我们最起码的做人的道德,更重要的是它摧毁了我们非常宝贵的亲情资源。我们奉劝那些正在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的教友,立即悬崖勒马,不要再做令天主痛、魔鬼快的事情!

本文标题:警惕非法传销活动向教会渗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