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祈祷的力量


2006-10-06 10:31:19 作者:孙若瑟 来源:信德报(第278期)

    讲一个祈祷得胜的见证。
    我们这个圣神同祷会的成员在圣神内受洗以后,圣神推动着我们要多多祈祷,故尔许多人早上五点钟就起床,祈祷读经,工作中用方言祈祷,晚上祈祷到十一点以后睡觉,大家的祈祷的质量与主交往的深度在不断的加强,有的人甚至可以做静观祈祷。
    我们有一个姐妹,在工作中认真勤恳,任劳任怨,公司的人都知道她。去年年底,领导找她谈话,要把她调到另一个班里,她顺服的去了。没有几天总公司来了个文件,让班组里给每个员工打分评级,评出A、B、C、D四个等级。
    给每个员工打分评级,这可是一个得罪人的事,把谁排在末位都要引起仇恨和纷争,后来班里的人欺负她是后调来的,就把她排在末位D级。这个D级员工要在全厂张榜公布,并且存入劳资档案,按A、B、C、D四个等级重新定岗。这就意味着你以后和别人干同样的活,却要比别人少拿钱,我们这个姐妹当时非常痛苦,她认为这对她来说太不公平了,经济上不仅要受很大的损失,而且别人都知道她是信仰耶稣的,评了末位D级不是就等于给天主脸上抹了黑,以后还怎么光荣天主的名呢?
    她思前想后,终于决定去找领导谈一谈,她在去之前先跪在主的面前祈祷,结果她从主那里得到了极大的平安,她知道主的意思是不让她去的。后来的几天,诱惑越来越大,魔鬼借着好些人的嘴,说这对她太不公平了,太冤枉了,鼓动她去找领导好好地谈一谈,并对她说这可是一辈子的大事。她有几次,几乎就要拔腿走了,但是每次她又先安静地跪在主的面前祈祷,从祈祷的交托中,她又一次次得到主给她的能力。
    在一次在祈祷中,主对她说:“我钉在十字架上,不是更不公平吗?”她的眼泪流了下来,她说:“主!我愿承受这不公平,因为我愿意只为你而活。”最终她还是顺服了主的旨意。
    难道我们信主的人就这样窝囊,任人欺负吗?其实不然,我们基督徒一定不要过份地看重这个世界上世俗的东西,要单单地、多多地仰望主,只为讨主的喜欢。若你在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宰的眼中蒙悦纳,那么无论在天上、地下,主都会让你得荣耀的。
    后来分公司的领导在会上说:“这次评级由于有许多人为因素,非常不公平,总公司已决定取消这次评级,全部作废。这次打分,每个评为D级的员工都来找过我,又哭又闹,只有一个人没有来(那就是我们那个姐妹)。事实上大家有目共睹,她才是最冤枉的,我决定这个月奖她三百元奖金。”……

本文标题:祈祷的力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