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进德老年之家40多位老人欢度重阳节


2006-10-30 16:58:34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 (弥格)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 ,河北进德老年之家的老人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快乐地出发

    青年人每逢节假日和周末,出入公园、商场、饭店,享受着多姿多彩的生活,然而对于那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却不然,他们每喝一口水,每走一步路,都需要别人来帮助,连最基本的生活都不能自理。为了让进德老年之家里的这些老年人能体会到生活的丰富多彩,感受到进德公益对他们的关爱,经院领导精心设计,细心筹备,10月29日重阳节上午,进德老年之家的45位老人(长期卧床者除外)在石家庄铁道学院经济管理系34名大学生志愿者,河北神哲学院哲一班15名修士的协助下,到毗邻的军兴宾馆服务中心花园进行了一次快乐的游园活动,中午在该宾馆共进了丰盛的午餐。


美好的节日幸福的笑容

    活动中,一位在花园中游园的老画家王素贤奶奶深受感动,当场把多年珍藏一幅画送给了进德老年之家,并表示要常去看望老人。
    李泥老师是石家庄二十三中退休老师两年前患了脑血栓,严重偏瘫,儿子和家人都在加拿大工作。参加完此次游园活动后,他高兴地说:“虽然孩子们远在他乡,工作很忙,不能常来看望我,但我并不孤独,我非常感谢进德老年之家工作人员的亲情照顾!在晚年能入住进德老年之家是我的幸福。”


让我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是进德老年之家中的全护老人第一次出外游园,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重阳佳节。

本文标题:河北进德老年之家40多位老人欢度重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