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咸阳堂区喜庆圣诞


2007-01-09 13:18:13 来源:信德网

    2006年12月24—25日,陕西咸阳堂区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庆圣诞的喜乐气氛,教友们个个精神抖擞,满怀喜乐投入到堂区为庆圣诞举办的各项活动中。教堂上空彩旗飘扬,堂里堂外鲜艳的条幅十分醒目,因而吸引了不少教外朋友的参观。从早晨的主日弥撒、中午的圣诞知识竞赛,到平安夜教内外朋友的圣诞联欢,把迎圣诞的喜庆气氛推向高潮。


平安夜,陕西咸阳堂区6名慕道者在子时弥撒中领洗入教,喜获新生。

    从十一月开始,咸阳本堂王安道神父及会长多次召开会议,对圣诞晚会的相关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从慕道者的集中培训、圣诞知识竞赛的准备及圣诞晚会的安排都有专人负责。在子时弥撒中,6名慕道者喜获新生,进入主的羊栈,为咸阳教会增加了新的活力。圣诞知识竞赛,从学龄前儿童到七十多岁的老人争先恐后上台答题,气氛活跃,即增长了教理知识,也提高了信仰知识水平。特别是丰富多彩的庆圣诞文艺晚会及教内外青年朋友的圣诞联欢,使得这些青年朋友们认识到,耶稣的诞生不只是给信他的人一份宝贵礼物,也是给世上每一个人的礼物。

 

圣诞夜,咸阳堂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圣诞文艺演出,增加了圣诞节的欢庆气氛

    通过这些活动,调动了大家参与教会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加了人们对教会的归属感,迎来了咸阳会福传工作的新天地。

本文标题:陕西咸阳堂区喜庆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