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创建文明堂区 构建和谐会口


2007-03-13 10:05:16 作者:李文军 来源:信德网

    周至教区桃园会口为了发扬基督精神、创建文明堂区、构建和谐会口,在本堂魏乃鹏神父的倡导下,成立了秧歌队和文艺宣传队,排练了许多有意义的文艺节目。大年初一中午,秧歌队和文艺队为教友作了精彩的表演,并吸引了好多外村的教外朋友。极大的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陶冶了人们的情操,使往日死气沉沉的村子一下子热闹起来。下午本堂魏神父还带领本会会长和教友给会口的孤寡老人和病人拜年,给他们送去了教会的关怀和温暖。
    在元宵节那天,神父、会长又带领我们桃园会的秧歌队和福传文艺组30多人,带着教友奉献的150多斤面粉、副食糖果,钱物慰问了镇和敬老院,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节目和爱心服务,送去新年的祝福,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天天有个好的心情!镇和敬老院的负责人及老人们都深受感动!
    这是自本堂魏神父到桃园会口以来,首次成立秧歌和福传文艺团队,带动了会口教友的福传积极性,教友们也团结了,信仰生活也充实了,而且将基督博爱的精神带进了社会。这真是一次活生生的信仰见证,深受教内外朋友的好评。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将会继续抓住好的时机,使会口的福传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文标题:创建文明堂区 构建和谐会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