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充市各堂区2006年度考评


2007-04-05 09:39:04 来源:信德网

    2007年3月20日,四川南充市天主教两会,对南充三区六县的八个堂区进行了考评打分,考评的内容有:
    一.搞好福传,在200人以下的堂区应发展10%以上的新教友,500人以下的应发展7%的新教友,1000人以上的发展5%的新教友。(10分)
    二.去年6月底之前上报了教友花名册的(10分)
    三.各种制度健全,张贴悬挂有序,建档立案,档案归档归卷,有档案柜的(10分)
    四.财务建章立制,会计出纳分开,帐目装订成册,每年有年报,帐目清楚,制度上墙,大的开支须经堂区管委会集体研究决定。标准以各堂区实际情况制定的。(15分)
    五.堂区管委会至少每年1—2次会议,且有记录可查(10分)
    六.堂区应办培训班每年至少一次(15分)
    七.管委会的班子要团结,且堂区无打架斗殴现象(10分)
    八.安全好,秩序好,卫生好,绿化好。(5分)
    九.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并上报市两会的(15分)
    这次的考评不但评选出四个先进堂区,还评选出20个先进个人。
    通过这次考评,鼓励先进更上一层楼,激发后进争创先进堂区的积极性,为开创我市天主教福传及堂区管理工作新局面起到了促进作用。使教务工作能有序地进行。

本文标题:南充市各堂区2006年度考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