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京:又有新成员加入“进德之友”


2008-04-12 08:47:56 作者:沈亚红 来源:信德报(总第334期)

    本报讯 本着基督精神,怀着怜悯之心,2006年南京市天主堂有16位老教友为发扬基督博爱精神行爱德,加入进德公益“进德之友”,成为南京天主堂首批进德之友。2007年又有40位教友及3位教外朋友加入这一慈善行列。今年四旬期南京又有27位教友成为进德之友。
    已加入“进德之友”的许多老教友都表示愿意一直在会并通过进德公益帮助困难者,直到天主召叫的那一天为止。值得一提的是尚未领洗的中学生吴汉光同学,一次随妈妈王锦峰到教堂看到教会在替穷人“行乞”,便动了怜悯之心,与父母商量要与贫困生结对帮助,最后她与河北的一名中学生结对,她的爸爸与陕西的一名中学生结对。
    据悉,“进德之友”是各地教内外善心人士自愿加入组成的一个会员性质的慈善团体。会员每月奉献5元,通过进德公益捐助给需要救助者。同时进德公益将每月的10日、20日定为“进德之友日”,由进德会友神长、项目受益者及其推荐神长为会员祈福。

 

本文标题:南京:又有新成员加入“进德之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