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越南:天主教徒子女在新年向父母献花
2008-02-25

这名18岁高中生向父亲黎文河(LeVanHa)献花,令其感动不已。黎文河向天亚社说:「我为女儿感到骄傲,因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在新年向父母献花表达谢意。」

罗马:圣母始胎无染原罪瞻礼,教宗向圣母像献花
2010-12-09

教宗本笃十六世昨天12月8日圣母始胎无染原罪瞻礼当天下午,按照每年惯例前往罗马市中心的西班牙广场向立在那里的圣母像献花、敬礼。

圣母无染原罪瞻礼教宗将在西班牙广场向圣母献花致敬
2019-12-05

随后,教宗将在圣母像前祈祷片刻,并向圣母献花。罗马的很多团体和组织也将向圣母玛利亚致敬,首先是消防队员,他们将把一个花环放在石柱顶端圣母态像的手臂上。

罗马:教宗方济各向圣母态像献花:在穷人呼喊时,别让我们无动于衷
2013-12-10

在«圣母祷文»的伴随下,教宗向圣母像献花。礼仪结束时,教宗降福众人,全场唱起古老的圣母颂«你是无比的美»。

圣母始胎无染原罪节:教宗前往西班牙广场献花
2018-12-09

教宗方济各下午3点15分离开梵蒂冈圣玛尔大之家,先前往圣母大殿向罗马人民救援之母献花,然后来到西班牙广场敬礼无染原罪圣母。

梵蒂冈:圣母始胎无染原罪瞻礼教宗向圣母献花
2009-12-10

教宗本笃十六世十二月八日下午,按照往年惯例,前往罗马市中心西班牙广场,率领罗马市民向竖立在那里的无染原罪圣母态像献花致敬。

教宗向罗马人民救援之母献花献香:圣母带给我们耶稣,天主的慈悲
2016-01-0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元月1日天主之母节傍晚在罗马市中心圣母大殿主持弥撒圣祭,开启圣门。教宗在弥撒结束之际,来到供奉罗马人民救援之母圣像的小堂,推开门口的栅栏,在门

教宗在罗马西班牙广场向无玷圣母献花致敬
2007-12-11

教宗本笃十六世按照往年惯例,于十二月八日圣母始胎无染原罪瞻礼当天下午,前往罗马市中心最著名的广场之一----西班牙广场,代表罗马市民向始胎无染原罪圣母态像献花、祈祷、致敬。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在为始胎无原罪圣母态像献花时谈“天主在静默中说话,将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
2012-12-11

这是教宗本笃十六世上星期六12月8日圣母无染原罪瞻礼当天下午前往罗马市中心的西班牙广场,为始胎无原罪圣母态像献花致意后,向信友们发表讲话的主要内容。  

台湾:2013年高雄教区第二十届传教协进会新旧任主席交接、刘总主教主持派遣礼
2013-01-25

卸任徐主席向新任刘主席献花致贺、向指导神师杜勇雄神父献花致谢,刘主席媳妇向婆婆献花致意,刘主席向徐主席献花致谢,又向主礼刘总主教献花致谢,一时间,鲜花香气四溢,现场温馨感人,总主教与刘主席家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