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灵心小语


2015-07-22 10:33:29 来源:《信德报》2015年7月2日,25期(总第635期)

    ■ 基督徒的喜乐不是我们赚的比人多,而是我们要的比人少;不是我们磨难比人少,而是我们感恩比人多;不是我们财富比人多,而是我们给予的比人多。信了基督,依旧会有苦难,别人遭遇的我们也会遭遇。基督徒的生活和别人一样,但基督徒的生命却和别人不同,因为我们是透过基督看世界!

    ■ 有些人以为信神以后就可以坐等天主来保佑祝福了,不是这样,信神,就要把天主当作神来敬畏、来赞美、来聆听、来跟随;就要藉着持续不断的读经、祈祷等来汲取恩典和力量;就要照着天主的话去行事为人,这样才算进入了信仰,才能使人品尝到天恩的滋味。

    ■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话,需要忍。忍是一种胸怀,忍是一种领悟,忍是一种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种规则的智慧。圣经说: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本文标题:灵心小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