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贵州教区耶稣圣心女修会三位修女矢发永愿


2018-09-10 10:16:11 来源:贵州教区

    贵州教区耶稣圣心女修会的爱德·安爱霞、佳兰·袁粒、德兰·曾荣秀三位修女于9月8日上午在贵阳北堂主教座堂内,在教区肖泽江主教跟前矢发永愿。

    主教在弥撒中结合福音讲了修女矢发永愿的意义,主教讲道:“选择这一条道路需要‘弃绝自己’、‘背起十字架’、‘非一刻的选择而是终生的决定’,这三点决定了她们的使命是“服务”,今后为服务而生活。这即是一份信仰的表达,也是一份礼物。愿这份礼物在三位修女的生命中发散持久的芬芳,按照福音的精神,善度修德成圣的生活,加强教会的圣洁及使徒精神。”

    之后三位修女宣发了贞洁、服从、神贫三愿,在主教隆重祝福她们后,她们从主教手中接过发愿证物,修会贝启英会长也向她们表达了修会的接纳,全体神父、修女及教友向三位修女致以平安礼。

本文标题:贵州:贵州教区耶稣圣心女修会三位修女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