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缅甸:坚决反对强奸和屠杀妇女的犯罪分子逍遥法外
2015-01-24

1月19日深夜,两名缅甸女基督徒在浸礼会一座圣堂外被人强奸、屠杀。这起恶性事件,激起了社会舆论的强烈愤慨和抗议。

缅甸:教友与教宗一起朝拜圣体为和平祈祷
2013-06-05

  六月二日,缅甸北部密支那教区全体教友与教宗方济各共融,虔诚参与普世教会明供圣体。密支那教区以族为主,基督徒占多数,然而,近两年来这里是暴力冲突的战场,难民流离失所、百姓民不聊生。

印度:卡纳塔圣母岩遭拆毁
2018-10-04

事件发生在9月27日晚在印度卡纳塔科恩纳度附近的古拉尔。GCIC代表其会长「谴责这一事件以及对卡纳塔基督徒信仰和极端主义日益不容忍」。

缅甸:主教告诫冲突中的族“相信天主”
2011-07-01

缅甸政府军与独立军在北部地区的激烈武装流血冲突仍在继续。而缅甸天主教会明爱,率先并坚持向战乱之中的平民百姓伸出援助之手。缅甸族的一百多万人口中,绝大部分是基督徒。

喀拉拉:“神父导演”,安尼尔·菲利普神父的新电影即将上映
2020-06-07

他受到修会创会人圣查瓦拉·库里亚斯·埃里亚斯(SaintChavaraKuriakosElias)一本书的启发,即Chavarul。这部电影曾在第34届加尔各答国际文化电影节上荣获杰出成就奖。

达尔总主教:我们将自己托付于圣母玛利亚
2020-07-12

活动于周六晚上9点开始,由宗座代表达尔(FabioDalCin)总主教主持。

印度:天主教学校遭攻击,卡纳塔基督信徒展开“接力抗议”
2011-02-28

二月二十二日深夜,印度卡纳塔贝尔高姆教区教会学校主顾中学遭到歹徒攻击破坏,令管理学校的嘉诺萨会修女以及师生们倍受惊吓,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地方教会团体立即发出警告,并向警方报案。

气旋风暴陶特伴随疫情席卷印度喀拉拉
2021-05-17

在阿拉伯海形成的第一场大雨已经到达喀拉拉的北部地区。

玛利亚婢女会在奥里萨庆祝成立75周年
2020-01-12

她们是奥里萨教会对印度教会和普世教会的礼物。孟买(亚洲新闻)–印度玛利亚婢女会在奥里萨举行了庆祝活动,以纪念修会成立75周年。

印度:奥里萨教会反思矿产资源开发及移民问题
2015-05-24

(新德里讯)5月19日至20日,印度主教团正义与和平、发展委员会在奥里萨主办了研讨会,题为利用矿产资源与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