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神奇的归依


2014-07-17 10:28:13 作者:魏秋栋 来源:《信德报》2014年7月10日,25期(总第589期)

    每逢周一,只要来到沧州教堂的人们都会看到一个美丽而又忙碌的身影。擦地、擦窗户、擦跪凳……。在她的付出下,教堂及旁边的客房都被收拾得一尘不染。忙碌之后,她会端坐在教堂里,默默地与主谈心。
    这位教友叫刘美丽,出生于一个教外家庭,供奉财神多年。弟弟读大学时通过女朋友认识了天主教,毕业之后接受了洗礼。成为了基督徒的弟弟,经常劝姐姐相信天主,起初无论弟弟怎么讲、怎么劝,刘美丽就是无动于衷、毫无兴趣。 有一次,刘美丽绣了一个“财神”十字绣,决定要做一个高档的相框把它装帧起来。为此,她联系了一个最好的厂家。加工好之后,她租了一辆三轮车去迎财神回家。在去的路上,她莫名奇妙地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果然在途中三轮突然爆胎,这让她感到非常惊讶。由此,她对这个财神的态度有了180度的大转弯,回到家中,就把财神随便放到了一个角落。
    有一次,她带儿子去逛街,看到很多商家有圣诞节促销商品的活动,此时她突然有一个想法,给儿子买一个平安果吧。回到家已是晚上,平安果就放到了桌子上。半夜之时,刘美丽突然被一阵声音吵醒了,之后她惊讶地看到,平安果在桌子上“翩翩起舞”,如果在平时,深更半夜出现这种事情,一定会吓出冷汗。奇怪的是,刘美丽竟没有丝毫的恐惧,内心反而感到一种无言的愉悦与平安,连她自己都非常诧异,她说:“这绝对不是人的力量所及的,又想到迎财神爆胎的事情,我感觉这是天主教的神在召叫我。”于是她找到了天主教堂,开始追寻信仰了解基督,后来便参加了慕道班,并于2012年主显节在沧州教堂李健永神父手中接受了洗礼。
    在慕道期间,刘美丽来到教堂,发现教堂里有些凌乱,她就想,这样会给前来追求信仰的人一个不好的印象,所以当时她就决定,自己领洗以后,要坚持定期打扫教堂。她说到,也做到了,一直到今天,每周一她都会来教堂打扫卫生,风雨无阻、从未间断,为此感动了很多教友。
    刘美丽说:“我接受信仰了,也明白了信仰的好处了,特别愿意把这份信仰传递给别人。但是苦于不会讲道理,所以愿意为教会做些事。”笔者听后深为感动,信仰固然需要我们努力去宣讲,可是这身体力行的见证更显得弥足珍贵。

本文标题:神奇的归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