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知名歌星Rain皈依天主教:为了信仰,不是为了爱情


2014-07-24 13:22:34 来源:亚洲通讯社

    韩国“新潮流”组合中最著名的歌星和演员郑智薰(Rain)于日前在首都首尔郊外一座小圣堂内领洗进教。他不仅是韩国著名歌手,在整个亚洲地区都十分受欢迎。据悉,把他引领向天主教会的是同为演艺界人士的未婚妻,天主教女演员金泰熙。
    今天,他签约的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郑智薰接受了洗礼,成为天主教徒。这是他长时间里成熟的选择,只有家人和部分至亲参加了礼仪”。公司还否认是为了感情而做出这一选择的,“郑金二人即将成婚的消息不是真的,他因此而领洗也不是真的”。
    郑智薰是近一段时间以来韩国皈依信仰的众多知名人士中的一位。此前还有多位,如金妍儿。而女流行天后宝儿来自天主教家庭,在她的歌坛和演艺生涯中信仰起到了重大作用。为此,她还将有幸在教宗方济各访问朝鲜半岛期间与教宗共进午餐。
    八月十四日至十八日,教宗方济各将抵达韩国进行牧灵访问,在大田教区主持亚洲青年节、在首尔主持一百二十三位韩国殉道者封列真福品仪式。
    八月十五日,教宗将与宝儿等十七名代表亚洲各国的青年,即同龄人的“信仰大使”共进午餐。为此,余兴植主教表示,“教区里涌现了许多殉道者。我们希望亚洲青年节能够激励更多青年以殉道者为榜样。与教宗相会无疑将给他们的信仰带来巨大鼓舞”。

郑智薰

金泰熙

金妍儿

宝儿

本文标题:韩国:知名歌星Rain皈依天主教:为了信仰,不是为了爱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